close
剪髮前

剪髮後




真的給我剪掉蠻多的

他回去之後應該不會哭吧

因為他媽說要剪短一點
就和年輕人一樣,上面可以抓造型的
所以我就幫他設計了這個髮型
剪好後
我還問他會不會太長勒
結果
他說 太短了



他媽還是對他後面的頭髮和鬢角有意見

一直覺得太長了

要我把它剪掉

但這位同學不想剪
而且不大高興

我說這位阿姨

給妳的小孩子一點自由吧~~

他喜歡就好....


這位同學是非常寶貝他的頭髮的
他不會隨便找人剪
不因為很便宜就去剪



這位同學

回去適應一下吧

年輕人就應該要多嚐試呀

試試不一樣的style

這個髮型讓人覺得很有精神.有活力

換一個髮型
整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