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想說我剪他的髮型
他可以撐很久呢

我一看到他
還覺得蠻驚訝的

這次他居然跟我說可以剪短一點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所聽到的
上次
他要走之前
我還跟他再三保證
我下一次絕對不會把它的頭髮剪短的

他說
每次一放假回學校
同學的髮型就變了
每個人都在比看誰的髮型比較好看

他說
頭髮不要和別人剪的一樣
每個人的髮型都一樣
那誰會注意到你呢?

是不是很有道理呢?

這個髮型
U型區保留
剪束狀 增加空氣感 線條感

側邊的頭髮用打薄剪推高

側後髮際線
剪凹弧 大鋸尺狀不規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