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燙髮前              →           燙髮後

 

 

   

 

 別懷疑,這真的是同一個人.

他告訴我他想要剪好看一點的髮型,問我要剪什麼型比較適合他.

我先觀察他的頭型,髮流,和髮質,他的頭型是屬於扁頭,頭髮很直且貼.

我問: 你的頭髮有燙過離子燙嗎?

他說:沒有.

我建議他頭頂部可以燙髮根燙,讓上面澎起來增加他的曲線美感.

前面則是燙大捲的.

那燙起來是什麼樣子?我就翻雜誌給他看大概樣子.

在操作過程中他的表情一直非常的凝重,害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我不斷和他溝通,舒緩他不安的情緒.

完成後他終於露出滿意的微笑.

他說他除了高中剪短髮就沒剪過短髮了.

又是一個新的嘗試.

因為他底下頭髮原本就是短的,上面如果保留,那比例就不好看了

他的瀏海改分左邊,可以往後撥,就有線條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