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聽演講時,有玩過一個遊戲,發給我們一張紙(如下圖)

[人際賓果搜尋表]

相同個性

相同血型

相同星座

答案

簽名

答案

簽名

答案

簽名

1.

 

1.

 

1.

 

2.

 

2.

 

2.

 

相同興趣

相同水果

相同喜歡的運動

答案

簽名

答案

簽名

答案

簽名

1.

 

1.

 

1.

 

2.

 

2.

 

2.

 

相同喜歡的小吃

相同喜歡的歌手

相同喜歡的顏色

答案

簽名

答案

簽名

答案

簽名

1.

 

1.

 

1.

 

2.

 

2.

 

2.

 

 

先讓我們填寫3分鐘,然後再讓我們去找相同答案的人並簽名.

有些東西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有蠻多都是空白的.

在那裡我們全部的人都不認識,時間一開始,我先找一個人,

「你好,我是...,......很高興認識你」互相自我介紹後,看一下對方

的表,有什麼是一樣的,我也是耶,趕快在對方表格簽名.

有時另一個人有填的,都沒一樣的,就開始討論,「那你喜歡...嗎?」

「還好」」那你喜歡吃豆花嗎?」「嗯~喜歡」趕快簽名,

有時也有人會很好心,會跟你說,我剛剛也認識一個...,他也是***的

耶,然後叫你去找他.

結果 ,時間到,我只找到8個人簽名.後來訪問簽名最多的人,她是怎

麼辦到的,他說一個一個找太慢了,他都直接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喊

出來,有相同的人就會過去找他

很大聲的說「有沒有人喜歡打羽毛球?」然後就有一些人過去

這真的是一個好辦法,就像我現在做的事一樣,我把我覺得不錯的

觀念,知識,文章,發表在我的部落格上, 對我的文章有感觸的人,就

會連結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