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髮抗拒派對秀當天我準備了兩台相機,三張記憶卡4G、2G、2G,3顆電池,狂拍照和錄影,拍到沒電就換另一台,一台先充電,一直在拍,發表秀還沒開始就已經拍到沒電,記憶卡也滿,就先把東西傳到電腦上繼續拍。生怕錯過了精采畫面。

        也有攝影師在現場拍照,偷偷的跟在他旁邊,他照哪邊我就照哪邊,學一下專業的攝影師是如何取景的?他的主題是什麼?基本上模特兒都會配合他擺姿勢,等她照完後在請他們配合給我拍就好。(我很聰明吧^^)

        結束後有把當天的照片全部都給我們經理,真的是照得很專業很漂亮。

       前一天忙到凌晨才回家,隔天6點多就到公司了。超累。但這一個學習機會錯過就不再有了。很辛苦但很值得。這是一個很大的發表秀,可看到很多位老師的技術,模特兒的髮型、服裝的美感......還上去SEARCH看他們彩排走位,覺得兩位主持人超強的,要控制整個場和人員。安排他們進場順序和走秀路線......有兩次彩排,第一次是前一天,第二次是當天的11點~第一天真的是超亂的,隔天就好很多了。話說,彩排時的SEARCH很普通,普通的燈光單調的空間。但開始時就變得很不一樣了。燈光加很動感的音樂。超讚,整個很high。

     每個人負責的工作都不一樣,有的化妝,有的做髮型,有的負責翻譯,有的負責服裝......大家都盡力的發揮自己的專長,我也有幫忙做造型唷~看著模特兒從一般的髮型穿著,到上台的舞台妝、服裝造型,整個就是差很多~老師們好辛苦,技術和態度讓我整個很感動。模特兒走秀也好棒~有的穿得很涼,有的頭上又超多東西超高的,整個就是很重,而且還穿超高的高跟鞋~真是不簡單~

     昨天把所拍的東西整理成影片囉!從早上6點多用到約9點40分就用好了~哈~我好棒~效率真好只是在輸出時遇到一點問題,回到家他都沒輸出啦~幸好晚上就可以了~現在在等影片上傳~明天就可以放上來了~

     做得很趕,但有很多事要做,不能花太多時間~哈~這已經都過1個月囉我拍的手超酸的啦~整理好整個就是很開心~我自己剪接自己打字~順序可能有點亂,文字可能不太順~但這是我一手做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