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效客戶是你最怕打交道的客戶,他們會榨乾你的精力,

讓你感到無趣、無聊、備感挫折。更糟的是,讓生性溫文有理的

你─萌生傷害他們─或你自己的念頭

     不適合你的客戶,很可能適合別人

     問自己一個問題:「我願意時間在美妙、刺激、超酷、了不起

的客戶朋友身上,或者讓那些那些令人難以忍受的客戶吸光我

的精力,使我感到度日如年?」

 

     我知道暫時的財物損失能帶給自己更大的報酬

     當你與能激勵你帶給你能量的人共事時,會讓你快樂,多充

滿活與不理想客戶相處時,你的挫折緊張和焦慮完全不同

 

      讓成功自己找上門

        

     選擇客戶,主張和適合自己的客戶打交道

 

     因為與喜歡的客戶打交道時,你會熱愛自己的工作,每一分

是享受你會盡力把事情做好

     每天能與理想客戶打交道,本來就是很棒的事,而且還有錢

賺,豈不更妙?你的確可以決定想和什麼樣的人打交道

 

     當你充分表達自己,並展現你的價值與觀念,你自然會吸引

最適合服務的人同時也被他們所吸引

    以上從書中摘錄整理

 

    物以類聚,審慎選擇客戶就跟選擇朋友一樣重要

    我無法取悅每個人,不管再怎麼嘗試也徒勞無功

    我只要做好我自己並服務好我的理想客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